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校长简介 
 领导班子 
 学校荣誉 
 校园文化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学校荣誉
我校篮球队在朝阳区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篮球队在朝阳区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朝阳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中,我校篮球队在教练、校体育教师邵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沉着应战,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捧得初中男子组的亚军奖杯!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我校参赛队员共有12人,其中初一学生9人,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我校参赛队员年龄最小,但精诚团结、敢打敢拼,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最终战胜了有年龄优势的对手。本次比赛的备战过程中,学校领导和年级领导高度重视,体育组齐凯老师、陆永刚老师多次指导赛事工作,并对赛事的后勤保障等给予了大力支持;教练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战术,选拔及指导队员亲力亲为,利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合练,协调好学生的学习与训练,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全体参赛队员放弃周末和课余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三全育人”,通过体育课程改革、成立多个运动项目校队等方式,促使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培养终身锻炼的体育思想,帮助学生掌握科学锻炼的基本技能和有效方法,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改善心理,促进身心健康,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希望篮球队以此为契机,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彰显我校崇德励志,为国担当,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校训精神!

1E65B      

邵晨老师与参赛队员们合影

13B08      

亚军奖杯.奖牌

20CBC      

颁奖仪式上参赛队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10D66      

决赛精彩瞬间

12A09      

决赛精彩瞬间

18D8A      

邵晨老师为队员们加油

18D8A      

半决赛邵晨老师进行赛前指导

F4E1      

决赛精彩瞬间

136D6      

半决赛比赛精彩瞬间

11512      

半决赛比赛精彩瞬间

13982      

邵晨老师指导队员

19D61      

半决赛队员合影

115C4      

篮球队员们在体育馆训练瞬间

12937      

篮球队员们在体育馆训练瞬间

11A4F      

篮球队员们在体育馆训练瞬间





转自吉大附中公众号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