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年级风采>>三年级>>正文

九年级新学期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栉风沐雨又一年 继往开来续新篇

——九年级新学期动员大会召开

8月16日,本部九年级的新学期动员大会在二阶如期召开。会议由张岩主任主持,王显峰校长亲临会场与全体教师亲切交流。与会领导还有陆殿军校长、王艳校长。本次大会拉开了本年级新学期的帷幕。

再上层楼积跬步共至千里。

陆校长首先隆重地介绍了本年级的新增教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陆校长深情回顾了本年级组前两年的工作,并肯定了大家精益求精、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在学期伊始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对与会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首先,希望老师们常怀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其次,希望老师们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再次,希望老师们能够严格约束自己,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工作纪律。

业精于勤感恩情心中常系。

于丛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针对当前教育现状,谈论了他的教学感受与心得,多次引起了教师们的情感共鸣。于老师以他曾经的学生陈宝剑为例,强调了厚待每一位学生的重要性,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教育生活的珍惜和感激。从于老师的言谈中,我们感受到了一位教者业精于勤的风范,领略到了吉大附中人对教育的虔诚与敬畏。

乘风破浪,同舟争流。

王显峰校长为大家分析了年级组将要面对的新形势与新挑战,针对毕业年级的特点,王校长对全体同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予深切的厚望。王校长表示“王者归来”、“冠军回家”既是偶然也是必然。我们唯有在教学上潜心钻研、心无旁骛、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方能把偶然变成必然。希望大家能够乘风破浪,一展公办校首届毕业生的风采!

最后,张岩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战斗力的队伍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将秉承吉大附中人披荆斩棘、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无畏探索,一路欢歌。在学校、年级领导的引领下,他们定会厉兵秣马、所向披靡!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