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年级风采>>三年级>>正文

2016——2017上学期初三年级开学典礼

时间:2016年09月19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逐鹿春城夺冠迎佳绩笑傲中考问鼎创辉煌

——记2016——2017上学期初三年级开学典礼

初三,我们在路上。

2016年9月13日,我校初三全体师生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活动。学校各级领导出席了典礼活动。

大会伊始,四名学生主持人声情并茂地宣读了典礼序曲。

王显峰校长致开幕词,寄语初三老师和学子在这重要的一年能发挥最大能量,为自己、为学校书写辉煌篇章。

柏秀泽主任、具雪英主任、戴汝龙老师分别宣读了初三年级优秀学生名单并由校各级领导颁发证书。

接下来,各班分别派一名代表到台前领誓各班誓词,初三学子们的誓言震彻运动场整个上空,为自己争气,为母校争光,为明日的辉煌发出心底最热烈地呐喊。誓词虽短,但斗志固坚;时间不长,但希望永系于心。

表意誓词后,各班拿出了早已精心准备好的“梦想胶囊”,同学们庄严地把已填写完整的中考梦想卡投入其中,这不是填写一些简单的数字,而是承载着初三学子们对梦的追求,对学校爱的许诺;这不是简单的一张张卡片,而是一颗颗赤诚无比的火热的心,在青春路上写下对自己最负责任的一份承诺。

梦想卡投递完毕,初三学子们拿出了重量级的一张卡片——挑战书!纷纷来到各自拟选的对手面前,发出正面宣战,看着一张张错愕的面庞,再看看手里沉甸甸的战书,有的欣然接受,有的惊慌失措,有的大声高喊:“比就比!”这一切的一切,意味着会有一场“硝烟”弥漫在吉大附中的上空,这又是一场怎样的战争?初三学子以书本为战旗,以拼命为代价,以压倒一切为目标,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然而这场战争又是一场无胜负之战,因为他们之间的终极目标是为母校增添光彩——春城夺冠!

一曲《我相信》激昂唱响,初三学子们用劲爆的舞姿向初三生活热情挥手,用嘹亮的歌声扣向青春岁月的大门,用我相信的呼喊向明年中考发出挑战,我相信有梦可以飞上天,我们相信明年定是吉大附中年,吉大附中初三学子定会笑傲中考。

问英雄谁属?吉大附中初三学子!

初三,我们在路上,哪怕路上有荆棘、有崎岖,我们相信,众志成城,两千余名学子汇聚一股超强巨能量,无畏路途艰辛,去奋力书写大写的“人”!(初三年级)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