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年级风采>>一年级>>正文

吉大附中2017级初一新生建班仪式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2017年8月18日,阳光明媚,微风徐拂。吉大附中本部校门口人头攒动,那是初一新生家长与孩子一起到学校报到。下午三点三十分,在教育办老师的指挥下,校门打开,初一新生有序的进入小操场,教育办老师一声令下,新生一分钟内整队完毕。鸦雀无声地等待电脑均衡分班的结果。

结果出来后,新同学马上依次站进自己班的队伍。紧接着学校组织了一个简短的建班仪式。仪式由年级主任具雪英主持,首先,由王显峰校长向年级授旗,然后由年级主任柏秀泽、具雪英,教育班主任赵林琳分别向班级授旗。最后,年级主管副校长刘卓娟讲话。首先她代表学校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最后她表示与优秀的老师们相处三年是同学们的幸福,得英才而教之是老师们的幸运。所有老师一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与同学们一起继续书写吉大附中辉煌的篇章。

蓝天映衬着白云,操场上红旗猎猎,庄严而热烈的会场气氛感染着同学们,一张张稚气的小脸严肃起来,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在班主任的引领下,同学们排队进入教室,收听学校的新生入学教育。教育办曲春辉主任宣讲了新生入学要求。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