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年级风采>>一年级>>正文

初一年级进行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2016年10月27日下午,初一年级学生在大运动场迎来了我校传统赛事---广播体操比赛。

今天我们满怀豪情的迎来了我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此振奋人心,激情飞扬之时,我代表年级对本次比赛的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为筹备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播体操比赛是我校长期以来的一项优良传统赛事,它充分体现了我校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及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校园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在年级领导高路主任的重视下,在初一年级全体体育老师的精心策划下,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四组,1-4班为第一组、5-8班为第二组、9-12班为第三组、13-16班为第四组分别入场进行比赛。

本次评委我们邀请了,王显峰校长、李林副校长、齐凯体育组长、高路主任、宋文君主任、周淑萍主任、苗林主任、赵琳琳主任。

本次主持冷雪老师。

本次比赛中各班入场队伍整齐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做操动作规范,退场各班快、静、齐,全体班主任参与本次比赛,认真组织自己的班级,和学生一样做操,做的标准,动作到位。

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比赛比赛原貌结束了。获奖的班级有:12班、13班荣获特等奖,5班、8班、9班、10班、16班荣获一等奖,1班;、2班、3班、4班、6班、7班、11班、14班、15班荣获优秀奖。

这是一个团结的盛会,这是一个胜利的盛会,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和谐友爱、精进不休”的时代精神,同学们在比赛中,体现出了顽强的意识,持久的定力,认真的态度,本次大会非常圆满的结束了。在我们一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初一体育组

2016-11-02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