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年级风采>>一年级>>正文

初一数学基础知识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2015年12月1日下午,吉大附中本部初一数学组举办了“求是杯”数学基础知识大赛。本次比赛以笔试形式综合考察学生的数学基本功,全年级学生全部参赛,历时60分钟。

赛前,初一数学组精心筹备,钻研考题,编排考场,任课教师认真辅导。赛场上,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敏锐的思维、沉着的态度积极作答,老师们恪尽职守,丝毫没有倦怠,力求使学生们充分发挥,考出真实水平。

此次大赛设立个人奖与团体奖,意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夯实基本功,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要感谢陆殿军校长、王艳校长、教务处各位领导的充分重视与大力支持,还要感谢李佳老师加班排考场并亲自询问,以及沈丽芳老师、丛琳等老师的友情支持!

(撰稿 吴晗)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