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课外活动>>正文

飞舞的绳,跃动的心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5:13    作者:    点击:

上月末,七年级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小绳比赛。比赛在年级领导、教育办、七年级体育老师及班主任的合力组织下顺利举办。

高路主任、宋文君副主任、周淑萍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比赛。

哨声一响,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每班男女各15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你追我赶,超越自我,争当第一。

只见跳跃腾空的学生们就像那空中跳跃的小精灵,个个纯真的笑脸在舞动的绳下闪烁着光芒,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对他们刮目相看。

啦啦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体育馆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

7年12班在夏迎珈(1分钟跳绳272个)同学的带动下,训练有素。男生跳绳总数2896个,女生跳绳总数2868,他们以总数5764的好成绩一举夺魁!

11班以5512个绳紧随其后夺得亚军,9班以5206个绳捧得铜牌,第四名3班,第五名16班,第六名1班。

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师生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吉大附中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