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课外活动>>正文

激情唱响,展现自我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记吉大附中“出彩学生”八强总决赛

青春飞扬,歌声嘹亮,音符飘扬,梦想起航。12月28日吉大附中又一次迎来“出彩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最终八强决赛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此次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以“展现美丽自我,打造音乐梦想”为主题,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

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海选,第二轮紧张的复赛,最后有八组选手进入前八强。比赛当天,八强的选手们秉承对音乐的深切热爱,怀揣着唱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梦想,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了观众们的心灵,时而激昂,时而舒缓,时而欢快,时而伤感,使在场的观众仿佛置身于真正的音乐会殿堂。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嘉浩等选手荣获 “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此次校园歌手比赛的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更是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证明了我校在推行素质教育改革后,在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和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同时非常感谢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感谢电教组高老师的辛苦摄录,美术组刘浩老师的绝美黑板设计,以及教育办米老师的细心协助。

供稿人:鲁静

文字编辑:郑宇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