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课外活动>>正文

初二年级北京社会实践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志存高远 追逐梦想

披着夜空的北斗出发,伴着黎明的破晓到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最好的课堂在路上。10月11日吉大附中初二年级的同学们开启了为期六天的北京社会实践之旅。

开营仪式 树立旗帜

在陆校长慷慨激昂的陈词中开营仪式拉开了帷幕。

世纪明德组委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位特殊嘉宾——2008届校友代表,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的张弛。他以风趣幽默故事会的方式鼓励学生“一切的为时已晚都是开始的最好时候”,令学生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励志演讲 绽放力量

风尘孤剑万矢的,誓起民权旧俗移。尽瘁国事不得志,丹心可并日争光。梁启超孜孜不倦,躬体力行只为中国少年;他专心致志,担当为国只为少年中国。

艺术殿堂 感悟情怀

我们踏上一段熠熠生辉的旅程——畅游艺术殿堂,欣赏民族艺术,传承先人勿忘本。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一路心潮澎湃、满腔热血。来到北京,欢笙踏歌,且行且收获。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