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课外活动>>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九月初我校接到朝阳区教育局和朝阳区科技处的通知,安排杨槟和丁凤洁两位老师参加为期两天的科技培训,培训后定于十一月中旬举办朝阳区科技创新比赛,共八项比赛内容,其中一项为3D打印。

3D打印应用之广,发展之快令人惊叹!让学生从现在就开始接触前沿科技是当今教育的前瞻性所在!杨老师多次积极联系3D打印设备的厂家,几经周折后与长春兴易科技公司达成初步协议。9月23号我们有幸请到了科技公司的白总经理和李净老师,他们为我校学生带来两台3D打印机使用。李净老师还为同学们现场讲解3D技术及发展领域,并现场展示多件打印作品,同时指导孩子们现场使用3D打印机打印出了两件作品!

包括小学六年级的个别学生在内共有约一百余名学生(在丁凤洁老师建的“吉大附中科技创新活动”群里报名人数远超百人)积极参与,但由于场地和比赛规则、日期的要求,最后选择了20名现场反应较好的同学听取完整的讲解,筛选出六名同学进行下一阶段的准备。离开的孩子们都带着不舍和希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宣传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