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课外活动>>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机器人大赛培训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九月中旬我校接到省教育厅和科技厅的通知参加首届COSPACE机器人大赛。杨槟老师受王显峰校长和王艳校长的委派组织开展我校的学生科技活动。

杨老师先是邀请机器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振泽老师(吉大通信学院副教授、山东卫视《我是先生》栏目2015年度“十大先生、新东方特聘特级讲师)和组委会成员于9月13日来我校为二百多名对机器人感兴趣的学生讲解,让学生们初步了解本届比赛的情况。接着组织安排初一、初二和初三年级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报名,并进行简单培训,

再筛选成绩突出的学生,安装软件,进行比赛项目的分类训练,最后筛选出22名同学,进行新一轮的培训。

经多次协调,大赛组委会的技术专家袁清主任于9月27下午两点来我校面对面给学生指导,机会非常难得,学生们都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得到了王显峰校长的支持,特意给A区420新安装一台电脑供学生们使用,也特别感谢冯代云和李艳红老师把A区604计算机房的近十台计算机安装上了软件供孩子们训练。

正如一位吉大专门带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家长所说,现在的孩子们的未来一定离不开机器人,所以现在对它的投入,前景是光明的。(宣传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