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课外活动>>正文

关于STEM嘉年华-科学培训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6年01月04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关于STEM嘉年华-科学培训课程在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举行的通知

现将由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长春市科协青少年办公室协办,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承办的STEM嘉年华-科学培训课程将于2016年1月9日开课的通知转发给大家,望对科学技术、创新技术等感兴趣的广大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

2015年12月30日

附: 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关于举办STEM嘉年华-科学培训的通知

各相关青少年工作机构:

为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熟练实验操作和突出创新技能,加强学生科学素养,由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长春市科协青少年办公室协办,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承办的STEM嘉年华-科学培训课程将于近期开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将在科技英语班、航模制作、奇趣实验、创意工程、思维训练、创意机器人等方面进行培训。

二、培训时间

STEM嘉年华-科学培训课程开设时间为2016年1月9日-2016年5月16日,上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每次开设2个兴趣小组,每节课时为90分钟,共6个兴趣小组依次循环上课,同时定期邀请家长参加“做智慧家长”科技讲堂和亲子互动活动。

三、培训地点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地址:北环城路与金钱路交汇,沿金钱路北行1.7公里处(可乘坐公交车272到小白桥站)。

四、参加人员

长春市各中小学校、民办学校、社会教育机构的相应年级学生。

五、报名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也可自我推荐,额满为止,即日起开始首期报名,每校每个兴趣小组限制为10-20人,每人可同时申报多个兴趣小组(见附件2)。

六、说明与要求

1.培训教师团队均由资深专业教师和外聘专业教师组成;

2.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对培训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相应优秀学员证书;

3.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期间需家长或其他监护人员全程陪同。

培训课程首期时间安排表

日期

时间

学科

2016年1月9日

8:00-9:30

创意机械人

9:40-11:10

创意工程

2016年1月16日

8:00-9:30

思维训练

9:40-11:10

奇趣实验

2016年1月23日

8:00-9:30

科技英语

9:40-11:10

航模制作

报名回执表

学 校

姓名

性别

年班

所报兴趣小组

本人联系方式

家长联系方式

说明:请填写以上资料,并将报名表格发至邮箱:

644250169@qq.com;363676148@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654396005 13089135921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