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课外活动>>正文

领略魅力与神奇 初一学生“做中学”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11月22日吉大附中初一部分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在生物组组长龙志杰老师精心组织、班主任大力支持、家长密切配合、孩子们积极响应、吉林大学生物实验中心老师的热情接待下,观察草履虫和黑藻的实验有序进行。

生物组在吉林大学开展的各项实验,践行了崔校长的“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条件”的教育教学理念,发掘和利用了国家级实验中心得天独厚的教育教学资源,拓展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内容。开展实验活动的七年里,龙志杰老师带领生物组全体教师不断整合实验内容,活动历久弥新。

本次实验活动龙志杰老师又对实验内容进行了新的整合,实验中心的老师讲解高屋建瓴,指导细致到位,带队老师精心组织,学生操作投入专注,学生受益匪浅,切身感受到了微观世界的神奇,实验科学的魅力,也因此激发了孩子们对生物学的兴趣,引发了学生们对未来学习方向的憧憬。学生普遍感叹不虚此行,可以说这项实验活动对孩子成长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初一生物组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