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学生会>>正文

中之杰公司董事长向我校学生会捐赠学生领袖发展基金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不远遐路,幸见光临。”12月2日下午,受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团委书记李鹏老师的邀请,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胜光临我校,与我校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校长崔贞姬、副校长欧炜出席本次交流会。

中之杰公司创于2002年,如今已发展成为东北三省面食第一品牌。董事长王福胜创业至今,始终奉行“良心品质”和“感恩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本次向我校学生会捐赠的20000元学生领袖发展基金,将用于学生会购置书籍和举办学生活动。交流会上,这位企业家现身说法,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创业维艰的奋斗历程,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上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勇攀高峰、铸造辉煌,并对吉大附中的优秀学子们寄予了殷切期盼,祝愿我校的学生领袖们未来能够成为“人中之杰”!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深受鼓舞。

最后,崔贞姬校长代表学校向王福胜董事长表示感谢,并再次向学生们发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号召。更指出,学生领袖不仅要有“率先垂范、勇于承担”的优秀品质,更要有“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胸怀和气魄。愿这些优秀学子能为吉大附中的辉煌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稿:李鹏 杨晶晶 摄影:2.21李卓淞(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