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概况

时间:2015年12月14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我校的学生社团由团委下设的学生社团联合会统一管理。学生社团以搭建平台 、培养能力、创造沟通为宗旨,以丰富内容、培养兴趣、努力提升为原则,使学生在发展兴趣的同时,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团结意识,提高组织管理能力,让同学们在社团中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为学校的多元化发展和各类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社团联合会将为各个社团、协会、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提供大力支持。

一、 机构设置

二、社团简介

爱心基金会

“爱心基金会”的前身是爱心行动社,这是一个随着吉大附中的发展而不断壮大的组织,这个组织从成立之初就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己任。这些年里,我们的爱心为因家庭困难辍学的学子带来了希望;为孩子生病而无钱医治的家庭送去了温暖;为省内贫困地区的学校送去我们的帮助;为山西革命老区的乡亲带去我们的问候;为汶川地震的同胞送去我们的支持………“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这是吉大附中爱心基金会的声音,这也是全世界的声音,我们的爱心圣火正熊熊燃烧,我们的爱心传递撒向人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让吉大附中爱心基金会的火种照亮困难中的黑暗,让吉大附中的爱心传递温暖寒冷的角落。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