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明星学生>>正文

2016学年度校长奖评选顺利结束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00:00    作者:李鹏    点击:

校长奖是吉大附中学生心中最高的荣誉,是无数学子梦寐以求的奖项,校长奖设立伊始,就致力于鼓励学子们努力成为未来社会的领袖级人才。

因此,校长奖不是为学习最好的学生设立,因为鼓励学习有奖学金;校长奖不是为学生干部设计,因为鼓励学生干部有优秀学生干部奖,它是为那些综合素质最强,愿意参加学校管理工作,并时刻在用自己身上的正能量引导大家的学子设定。

经班级推荐,本次初二、初三年级校长奖共有60多名同学参加决逐,每位同学的陈述时间为2分钟,在这2分钟时间里,选手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向大家介绍自己,为自己拉选票。

选手们慷慨陈词,口若悬河,妙语连珠,有演讲家的气势,竞选者的魄力,谦谦君子的风度。

经过学校综合评定,最后初二、初三年级共有9位同学问鼎了校长奖这一殊荣。在评选校长奖的同时,也进行了顽强拼搏奖的评选,初二年级推选的李润泽同学,凭借顽强的毅力在与病魔斗争的同时,仍不忘学习,李润泽同学现正在天津治疗,当他的同学讲述他的事迹时,全场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李润泽同学的认同与祝福,我们相信润泽同学一定能健康的回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