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学成果>>正文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吉大附中8名学子进入复赛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3:01    作者:    点击: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吉大附中8名学子进入复赛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IOP)初赛于20181013日隆重举行,自8月份发通知以来,我校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在信息组教研组长冯代云老师的组织下,由17名同学组成的吉林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冯老师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于激烈的角逐中崭露头角,我校九年级王宇博、八年级张博闻、七年级范家诚、杨智博、战培源、丁心悦、万书豪、王一然共8名同学进入复赛。


图一:赛前鼓舞士气合影

这是我校首次派学生参加全国信息奥林匹克联赛,并在初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NIOP旨在考核学生的基础知识、综合应用能力,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创新思维,体现“与时俱进”的特点。学生在参赛的过程中收获巨大,开阔眼界,拓宽思维。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彰显了我校信息学教育的旺盛活力,也为我校培养多元化人才开启新的篇章。

 

1BA14

图二 进入复赛学生合影

B52FC


期待小选手们复赛更精彩的表现,为吉大附中争光!


供稿:李艳红

供图:冯代云

文字编辑:胡鹏思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