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教师培训>>正文

用力谐,人尽其才

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7:16    作者:    点击:

用力谐,人尽其才

——吉大附中命题中心举办活动


      日暖百花新,春回惊蛰始。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继续提高各学科教师命题能力,进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3月13日,吉林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了命题培训系列活动。

17B10    

      教务处黄兴武主任主持此次活动。活动共两部分:第一部分,命题工作的意义、责任及技巧解读;第二部分,2018年中考命题的思考与再创新。

21368



   

针对2018年中考的实际工作掌握情况,命题组的教师首先对本学科2018年试卷进行各项细致的分析,然后改编至少一道原卷试题。教务处组织青年老师将命题中心所有老师的试题分析及试题改编拍照扫描,放置于命题中心微信群以供各学科交流。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使同学科及不同学科教师相互学习借鉴,也是对非命题中心的年轻教师的一种培养。


1B125    

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系列培训活动与各学科的核心素养相结合,体现了“表达交流共享”的理念。相信在创建更优质初中、打造强硬品牌学校目标的指引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这对全体任课教师来说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学习风暴。在以后的教学中,这场风暴将转化为教育的和风细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