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名师风采>>正文

第十届滋兰杯邀请函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尊敬的校长: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我校决定于10月22日(周六)在初中本部(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举行吉林大学附属中学第十届“滋兰杯”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吉大附中精心打造本届“滋兰杯”,选择中考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思品、历史的精品课堂教学,精选我校优秀教师进行授课,“一样的学生,不一样的课堂”,充分展示我校教法、学法改革的最新成果。授课教师如下:

语文:高 路、李林霞、王震宇

数学:王 辉、谢园春

英语:吴轶佳、关 玲、刘思彤

物理:付 军

思品:王会群

历史:张宏旭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及贵校教师届时莅临,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成长。

为使我们的准备工作充分、周到,当您及贵校教师决定接受邀请时,请将前来的各学科人数等相关情况于10月14日前填好回执通知我们。可将回执发到邮箱:313003188@qq.com。谢谢您的合作!

联系人:韩老师、李老师、高老师 电话:0431—88499259

黄老师、胡老师、白老师 电话:0431—88498308

附表1:活动安排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第十届“滋兰杯”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安排

附件2:活动举办地点地图(本部步行去主会场鸣放宫路线)

附件3回执

附件4相关乘车、住宿、停车信息

乘车信息:

公交出行:长春站南出口——吉大附中本部,可乘坐62、362、363路至新华保险站,沿解放大路向西步行500米到达目的地。

自驾导航:从高速公路(东部、南部等收费站口)出站后,导航设置地址为: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然后按导航指示行驶即可,即可抵达。

附近住宿: 建议提前来的外地教师,可在同志街解放大路交汇处附近寻找入住酒店。

停车信息:听从指挥,到指定地点停放。从初中本部步行到鸣放宫需十分钟左右时间。

本次滋兰杯提供教学实录光盘,每课25元。

重要提示:今年语文主会场(在鸣放宫)可容纳1200人,其他学科主会场可容纳300人以上,签到时请务必领取听课证。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