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报道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4:55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报道

F3AC


根据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的要求,2018328日,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初中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艳主持。初中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1476D


王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关于基层党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的讲话。

179D2


支部书记王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2017年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规范建设情况,并着重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155D4


支部书记王艳同志对三个年级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活动(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结合查摆问题要求,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之间开展互相评议,摆事实,讲表现,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给予肯定。

151E7


王艳书记对党员提出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真正把党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狠抓整改落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严肃党的纪律,严格组织生活。

13277


王艳书记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16AB5


支部开展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