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总结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4:38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总结

为深入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深刻汲取长春长生疫苗案件教训,切实改变干部工作作风,按照吉林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要求,附属中学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的干部作风建设要求,于201894日召开学校领导大会,王显峰校长传达了附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精神,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且对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觉悟,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加强责任意识。会议成立了以王显峰校长为组长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对照学校领导干部平时的实际工作和思想动态,深入查找和梳理领导干部在思想、行为、效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严格按照附属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方案”的要求,保证时间,保证质量,保证效果地完成以下活动。

1201894日召开附属中学领导干部大会,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22018917日前完成领导干部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整改提高奠定基础。

320181010日对于领导干部查找出来的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条逐项逐人落实。

420181011日运用校内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精神。

520181012日初中教工党支部对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形成总结材料,报送附属学校党委。

通过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将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领导干部会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工作,提高政治觉悟,提升领导素养,坚决杜绝“宽、松、软、粗、浅、慢、慵、懒、散”等不良作风,班子成员会精诚团结,担当尽责,全力协作,为打造高水平的领导团队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