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校园文化>>正文

吉大附中第二十五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蟾宫折桂当仁不让赛场竞技舍我其谁

——吉大附中第二十五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生机盎然的九月,吉大附中的全体师生迎来了年度盛事——第二十五届秋季运动会。

9月16日清晨,全校师生齐聚运动赛场,大家整装待发,迎接一场体力与耐力的比拼、青春与热血的较量。运动会的开幕式由副校长王艳主持,出席本届运动会的领导有吉林大学附属学校纪委书记赵爱萍,吉林大学附属中学本部校长王显峰,副校长刘卓娟、陆殿军,李林、欧炜。校长王显峰致开幕辞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7点18分,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刀旗队、教师方阵、年级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之后, 总裁判长一声令下,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吉大附中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

国旗方阵

花束方阵

刀旗方阵

初一年级方阵

初一年级方阵

教师方阵

初二年级啦啦操方阵

初二年级啦啦操方阵

初三年级中考必胜方阵

升国旗奏唱国歌

王显峰校长致开幕辞

短跑比赛的选手们奋力冲刺

径赛项目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一个个有如离弦之箭飞离起点,又如疾驰的骏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赛场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初二年级的李雪宁同学在女子800米比赛中以2分51秒的成绩打破了尘封已久的校运动会记录!

计时员们等待选手冲过终点

记录员们认真记录比赛成绩

跳远选手们精彩一跃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你追我赶,面无惧色。重重的实心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实心球的出手而“飞翔”!本届运动会的实心球比赛,初三年级初王谷宇同学以12米47的成绩打破了男子实心球的校运会记录!初三年级陈镜雯同学以9米23的成绩打破了女子实心球的校运会记录!

实心球大力士们的比拼

跳高运动员“飞的更高”

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比赛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体能与心理素质同时也得到了锻炼,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充分地体现出来,而手拉手团队赛、800米、1000米团队赛更是将这种不断超越自我、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团队赛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文艺演出

初一军训汇报表演

获奖班级领奖

吉林大学基础教育办副主任李明霞致闭幕辞

吉大附中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吉林大学基础教育办副主任李明霞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致闭幕辞。本届运动会,全校1600多名师生参与其中,教师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赛。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我校体育教师的组织指挥能力以及全体教师工作态度与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阅!

供 稿:邵 晨

供 图:高世卫

文字编辑:刘美玲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