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附中>>正文

吉大力旺专项奖颁奖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在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吉林大学(力旺)专项奖在校庆典礼上予以颁发。

70年来,吉大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2014年12月,力旺集团向学校捐赠3.1亿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吉林大学(力旺)建设基金、人才基金、发展基金和奖励基金等专项基金。

根据奖励基金的有关评选办法,2016年学校评选出了力旺终身成就奖2人、力旺杰出贡献奖3人、力旺精英学生奖8人。其中,吉林大学(力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如人、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孙正聿,每人奖励100万元人民币。吉林大学(力旺)杰出学科建设奖获得者为朱泓教授,奖励50万元人民币;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获得者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教授、吉林大学(力旺)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为滕利荣教授颁奖,分别奖励30万元人民币。

另外,吉林大学还评出(力旺)精英研究生奖1名,(力旺)精英本(专)科生奖7名,分别奖励10万、5万元人民币。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