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附中>>正文

吉大附中滋兰杯公开课吸引6000余教育同行参加

时间:2015年12月18日 00:00    作者:原创    点击:

时间:2014-11-05 00:54 来源: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刘佳音)11月1日,吉林大学附属中学举办第八届“滋兰杯”公开教学活动,吸引省内外6000余教育同行前来观摩交流。

本届“滋兰杯”的主题是“优化教学模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出4门学科10节省内名师公开课,授课教师均是有多年教学经验、在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名师:特级教师王帮阁带来了对萧红作品《祖父》的解读、物理特级教师王显峰以幽默的语言做出“运动的描述”……名师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带来了教育教学的思想风暴。本次活动为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学研究、教法创新、教师间切磋磨砺教学技能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

吉大附中的“滋兰杯”公开教学始于2007年,连续8年从未间断,前七届都是全科覆盖,今年为了打造品牌,只开了数学、语文、物理、英语在内的4学科、10节精品课,设3个主会场,19个分会场。8年来,活动参与人数之多、覆盖范围之广、授课内容之精、教育教法之新在吉林省中学教学活动中名列前茅,为吉林省基础教育教学提升、打造精品教育课堂作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