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滋兰杯邀请函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8:47    作者:    点击:

 请  函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建校三十年以来,一直创新教育教学,聚焦学生发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基于核心素养的高效课堂,推进学科建设,彰显教育本质,我校决定于10月30日(星期三)举行第十一届“滋兰杯”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本届“滋兰杯”教学活动的主题为“立足基本学情,打造高效课堂”。在活动中,我校将安排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等学科的优秀教师,展示我校“激发学生思维活力,提升学生思维品质,促进学生能力发展”的教育理念指引下的教学收获,力求呈现“值得研究、值得借鉴、值得推广”的原生态课堂,与大家共同分享。

授课教师如下:

语文:才景辉              数学:高丽威    

英语:李玉文 宫霁巍          物理:王志刚  黄兴武    

化学:卢                    道德与法治:范红霞

历史:赵  

活动安排: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第十一届“滋兰杯” 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安排

校外会场地图(吉大附中到鸣放宫主会场步行路线):

相关乘车、住宿、停车信息及其他:

1.乘车信息:

1)公交:长春站南出口——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可乘坐62、362、363路至新华保险站,沿解放大路向西步行500米到达目的地。

2)地铁:长春火车站或卫星路站坐1号线——解放大路站转2号线(西行)——文化广场站C1出口,出站后向东步行200米到达目的地。

3)自驾导航:从高速公路(东部、南部等收费站口)出站后,导航设置地址为: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然后按导航指示行驶即可抵达。

2.附近住宿:

  建议提前来的外地教师,可在同志街解放大路交汇处附近寻找入住酒店。

3. 停车信息:

 “滋兰杯”教学展示活动当日,10人以上车辆可在校内停放。停放时须听从调度,在指定地点停放。从学校步行到鸣放宫需十分钟左右。

4. 其他:

  本届“滋兰杯”教学展示提供教学实录光盘,每课30元。

重要提示:

  语文、数学主会场(在鸣放宫)可容纳1200人,其他学科主会场可容纳300人左右,签到时请务必领取听课证。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莅临,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成长。

  为使我们的准备工作充分、周到,当您决定接受邀请时,请将相关情况于10月25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吉大附中微信公众号填好回执通知我们。谢谢您的合作!


联系人:韩老师、李老师、焦老师  

电话:0431—88498087转分机号8316

活动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解放大路3059号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