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购买显微镜公示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8:04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购买显微镜公示

货物名称  :  学生用生物显微镜SFC-100F

技术参数  :

★1. 总放大倍数:400X(选购640X)

★2. 整机结构件:绝大部分都是由铝和合金制作

★3. 目镜:带有指针定位的WF10X目镜并锁定于目镜筒,可防止学生把目镜拔出使物镜遭到损坏,并防止灰尘进入,目镜放大率准确度不超过±3.31%。

★4. 物镜: DIN标准消色差物镜10X/0.25, 成像清晰圆直径≥7.3mm,,景深范围内像面的偏摆≤0.07mm;40X/0.65(弹簧),成像清晰圆直径≥6.7mm;100X/1.25OIL弹簧,所有物镜均保证齐焦,10倍-4倍不超过±0.011mm;10倍-40倍不超过±0.029mm;带有限位装置,可防止物镜压坏切片致使物镜损坏;10倍物镜景深范围内像面的偏摆≤0.07MM;物镜放大率准确度不超过±4.32%。

★5. 镜筒:单目斜筒,45°倾斜,可360°旋转便于同步观察,焦平面上像中心位移≤0.05mm。

★6. 转换器:转换器三孔同心,定位准确,并带有限位装置,转换器稳定性≤0.005mm。

★7. 粗微调:镜架上配有分开调焦的可调节松紧的粗微旋钮,调节载物台,并有内置防滑动离合器,可延长因机械损耗的整机使用寿命,微调机构空回≤0.012mm。

★8. 调焦范围:初调范围8.7mm,微调范围2mm

★9. 视场光栏:制作精密的金属可变视场光栏。

★10. 照明:LED冷光源,不产生温度,灯光色泽为无色,且不会产生热度,带有光源的操作部位温度与室内温度差不超过3摄氏度。

★11. 聚光镜:NA0.65齿轮齿条升降聚光镜,聚光镜上升到最高位置,顶端低于载物台表面的距离在0.03-0.07(mm)之间。

★12. 载物台:110mmX120mm,载物台受5N水平方向作用力最大位移≤0.007mm;不重复性≤0.001mm。

数量:50

单位:台


货物名称  :教师用数码显微镜BA210 Digital--B    

技术参数  :

★数码摄像系统,原厂设计制造,非双目改造为三目;光学系统:无限远色差校正CCIS光学系统。环保无铅玻璃,整机防霉。  观察筒:铰链式双目筒;30度º倾斜。倾斜式目镜筒作360度旋转时,目镜焦平面上像中心的位移≤0.35 mm;

★目镜:WF PL 10×/20,超大视场,视场直径为20mm。显微镜目镜放大率准确度不超过±2%,左右两系统放大率差≤0.6%;零视度时左右系统的目镜端面位置差≤0.2mm;

★内倾式转换器:内定位转换器,孔数≥4。内定位设计,更换切片无需升、降载物台,避免了外倾式物镜转换器使用过程中容易损伤物镜的种种操作不便。转换器定位稳定性≤0.02mm;

★物镜:宽带镀膜平场物镜:4×、10×、40×(弹簧)、100×(弹簧、油)10倍物镜景深范围内像面的偏摆:≤0.06mm;显微镜物镜放大率准确度不超过±2.5%;

★载物台:双层机械移动载物台,面积≥140*135(mm),矩形台面,≥76×50(mm)范围可调,硬膜涂层表面,防腐、耐磨,双切片夹,三角形全钢导轨,游标最小读数0.1mm。载物台侧向受5N水平方向作用力的最大位移≤0.020,载物台侧向受5N水平方向作用力的不重复性≤0.004mm。

★调焦:粗微调同轴,左、右两侧均有粗微调手轮。具有过载保护装置,调焦范围:25mm,微调格值最小格值:0.002mm。锁紧手轮来限位。

★ 聚光镜:阿贝式聚光镜,N.A.1.25。聚光镜不含塑料件,齿轮齿条升降。

★照明系统:3W LED冷光源照明,亮度可调。寿命可达10000小时以上。集光镜座不能轻易取下,防止经常取下造成光路中心的改变,而影响观察效果。(可根据需求配置6V/30W卤素灯)

★摄像系统:500万像素高分辨率有线摄像系统,高清晰逐行扫描传感器,高清晰彩色芯片,USB2.0输出,可显示95%目视视场的图像,最大扫描速度(MHz):10帧/秒,最大传输数据:24Mp/s(8bit),12Mp/s(10bit),自动/手动白平衡,水平清晰度:850线。

单位:台

数量:2


投标时间:2019年4月18日   15:00
投标地点:吉林大学附属中学C区401会议室

联系电话:13844141917  苗老师

注:需要带资质的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投标委托书。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4月1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