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教老师招聘启示

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5:39    作者:    点击:

经学校研究同意,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电教技术人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计算机、教育技术、电子通信类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投影仪、语音教学系统、网络视频广播等多媒体电教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有较强的硬件动手能力和维护技能,熟悉网络故障检测与调试,对多媒体教学资源建设有一定认识和经验,

3、熟悉Ae,3DMAX,Ps,Pr,Edius及有关非编软件的使用。

4、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在30岁以下。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6、同等条件下,男性优先。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整个过程在校普教办、纪检部门等监督下进行,实行阳光操作。

(一)报名

应聘者请将报名材料发送到yhzhao@jlu.edu.cn,报名时必须递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学历、学位等证明及其他材料的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二寸彩照2张。谢绝来访。

初审合格者将通知来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面试考核(无通知者恕不接待),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考试

第一轮理论测试,根据理论测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5的比例确定第二轮操作考试名单。

第二轮操作测试,操作考试成绩为100分,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

考试时间待办理报名手续时通知。

三、待遇:

一经录用,即办理人才聘用合同制手续,待遇面议。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