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吉大附中关于竞聘选拔学校团委书记的通知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08:58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组织建设,为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建立有利于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用人机制。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竞聘选拔学校团委书记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竞聘条件

1.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基础,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

3.具有一定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的工作意见,并创造性开展工作。

4.具有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群众威信较高。

5.具有一定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6.身体健康,本校在职在编人员,中共党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二、竞聘方式

采用个人报名、现场演讲、组织考察、择优竞聘的方式进行。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

1.个人基本情况及工作业绩。

2.对竞聘上岗后的工作设想。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三、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0日-----26日

报名地点:B区413

联系人:王艳

四、竞聘演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2016年9月2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