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喜报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7:58    作者:    点击:

数年磨一剑,今日把示君。

四项冠军!两项亚军!——这是从“2021年吉林省学生游泳锦标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传来的喜讯。我校两名学生取得男子游泳单项四项冠军和两项亚军的傲人成绩。

327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吉林省飞鱼游泳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学生游泳锦标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在长春理工大学综合馆拉开帷幕,来自省内119所学校的573名运动员在两个比赛日内展开角逐。

祖前兴老师带领我校游泳队员参赛。在初中男子组比赛中,我校八年十二班申致远同学获得200米自由泳冠军、400米自由泳冠军、 100米蝶泳亚军!七年十六班关涵文同学获得100米仰泳冠军、200米混合泳冠军、200米仰泳亚军!

祝贺两名同学!祝愿你们像一条快乐的飞鱼,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8.12申致远




7.16关涵文


凌空飞跃,挥拍一击,胜利!

“2021年吉林省校园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传来喜讯:我校两名学生荣获男子单打季军和殿军的荣誉称号!

20213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工业大学承办的吉林省校园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开赛,比赛持续两天,来自省内48所学校的408名运动员参加校园羽毛球锦标赛。

我校金德志老师率领羽毛球队出征。在初中组男子单打比赛中,我校七年四班杨彧权同学获得男单季军,七年十一班孙知轩同学获得男单殿军。

我校运动员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请为每个参赛队员鼓掌、喝彩!

7.4杨彧权

7.11孙知轩

文稿转自吉大附中公众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