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春风料峭日 安全校园行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9:51    作者:    点击:

春风料峭日 安全校园行

——吉林大学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和吉林大学保卫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春风料峭,情暖校园。

  20213月,正值国家两会召开之季,学校新学期开学之初。8日上午,一直关注基础教育且始终心系校园安全的吉林大学保卫处刘雪峰处长、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董宏志主任、李明霞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对附属中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和指导。

领导们深入踏查了校园内的各项安全设施,特别排查了学校的消防隐患,对于附属中学在安全资金投入、安全设施维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对于附属中学消防水箱的升级和改造工作,各位领导各抒己见,给予了极大支持并提出了许多专业性、权威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显峰校长对于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新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学校安全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对于学校安全管理,附属中学基本上形成了有效预防、精细排查、客观上报、依法解决、全面巩固的良性循环。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一定会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并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安全指示精神,坚持以师生安全为根本,以建设平安校园为目标,科学全面地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