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吉大附中|喜报】喜报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6:01    作者:    点击:

我校共有五名教师被评选为第三届长春市初中“十佳教师”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中定期开展教学素养展示和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长春市初中教师团队的理论及专业水平,更好地带动长春市初中学科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初中学科教学质量,长春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举行了第三届长春市初中“十佳教师”评选暨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校共有五名教师被评选为长春市第三届初中“十佳教师”。

语  文:白  天


数  学:高丽威


数  学:吴  晗



物  理:李


化  学:卢  静

我校共有两名教师被评选为长春市中学综合学科兼职教研员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意见》(教基[2019]1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教研工作,充分发挥全市优秀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2020年11月初,长春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实施了“长春市中小学综合学科兼职教研员评聘活动”。经区域推荐、资格审查、学科组讨论、综合审定,共选聘小学9个学科135人,初中10个学科126人,高中8个学科79人,特殊教育8人,共计348人为“长春市中小学综合学科兼职教研员”,聘期三年。

本次活动中,我校共有两名教师被评选为长春市中学综合学科兼职教研员。



信  息:冯代云


美  术:刘  浩


本文转自《吉大附中》公众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