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全面深度消杀,确保复课安全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5:58    作者:    点击:

全面深度消杀,确保复课安全


419日下午两点,按照开学前疫情防控措施的部署安排,在王艳校长、苗林主任、祖前兴老师的组织下,我校请永昌街道牡丹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对D区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深度的消杀,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此次的消杀工作,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针对所有的实验室、教室和办公室,对设备、地面、桌面、门窗、墙裙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并给每间教室都配备了消毒液、洗手液、喷壶及消杀记录表,经由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检查合格后方锁门离开,确保教学楼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消杀到位。

通过教学楼的消杀防疫工作,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环境卫生条件,提升了疫情防控和应对水平,为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为师生健康、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