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长春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开学前防疫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5:22    作者:    点击:

长春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开学前防疫工作


2020414日,长春市教育局巡视员张钊,长春市自考办李喜海老师等领导来到我校视察指导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的具体实施,王显峰校长携校务办公会部分领导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王校长向教育局领导介绍我校九年级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王校长在向教育局领导介绍我校的测温设备。在经过测温区时,每个人的实时体温会及时测出。

王校长向教育局领导介绍我校的党员先锋岗。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确保学生的安全,在学校教学和活动区域共设立了14个党员先锋岗,学校69名党员教师在课间和午休时间在此执勤,指导学生课间活动保持间距,不聚集,以确保学生安全。

 教育局领导对九年级教室进行查看,王校长介绍我校九年级教室情况。

 王校长引领教育局领导来到保健操作室,局领导对校医各项操作流程及市区防疫人员联系方式等进行询问,校医一一作以解答。

 王校长向局领导介绍我校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王校长向局领导展示我校室内和室外隔离室。

 九年级作为备战中考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各项预案准备工作。

 教育局领导对八年级教学楼进行检查指导。

 局领导来到B区八年级教学楼,B区测温设备早已准备就绪,局领导从测温门走过,王校长向局领导介绍B区的测温设备及防控路线。

 B区二楼正厅,大家都被这两个聪明的“小豹”吸引,王校长介绍了“小豹”的测温和消毒功能。

 领导们又对八年级教室防疫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王校长向教育局领导介绍我校学生上学放学路线。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教育局领导对我校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对开学后的防疫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校定会按照教育局领导的指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把防疫关,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