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吉大附中初二(16)班集体参加马拉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18    作者:    点击:

    

吉大附中初二(16)班集体参加马拉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日的长春,被一群红色点燃!长春国际马拉松大赛点燃了几万名春城人的热情,在参与的人群中,有一支特殊的群体,他们是来自吉大附中初二(16)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曲怀宇老师的倡议下,全班同学集体报名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迷你马拉松跑,孩子们不但全部完赛,还有两名男生分别获得第五和第七的好成绩。

    曲怀宇老师介绍说,16 班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同学们思维活跃,喜爱运动,倡议大家以班级的形式参加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在这项挑战毅力、体力极限的比赛中,感受运动的魅力、竞争的激情,增强班集体的团队意识、规则意识,激发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希望这次顶风冒雨的奔跑,能给 16 班留下一个珍贵的集体记忆,给孩子们的人生之路刻上一次特殊的砥砺,希望孩子们明白,激情是原动力,坚持才是制胜的法宝,挑战自我,没有不可能。

   全程陪伴孩子们奔跑的爱心家长,更是心情激动:亲眼见证孩子们在雨中完成挑战自我的过程,真心为孩子们骄傲,更为有号召力和奉献精神的老师点赞!这次经历一定会是孩子们今后成长的宝贵财富 !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冯艳

编辑:冯艳

值班主任:王振东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