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首届教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8:18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首届教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日前,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

依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经研究确定,首届教代会共选举55名代表,按吉大编制教职工比例进行分配,附属中学现有吉大在编教师199人,代表名额46名;力旺学校现有吉大在编教师26人,代表名额6名;慧谷学校现有吉大在编教师10人,代表名额2名;英才学校现有吉大在编教师3人,代表名额1名。本届教代会的代表均由各工会小组经民主选举产生,符合教代会代表产生办法的规定。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大会确认全部55名代表均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对大会实行集体领导各次会议按分工实行执行主席负责制。主席团人数为11人,由党政工领导和一线教师组成,其中一线教师占多数。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由工会酝酿提出,经党支部讨论后确定。

大会还下发了《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吉大附中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