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庆元旦贺新年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07:18    作者:    点击:

     王显峰校长2019年元旦致辞


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更当勤勉!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光荣与梦想同在,每一个吉大附中人将继续秉承“崇德立志、为国担当”的精神,每一个吉大附中人将继续推进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进程。


岁末甫至,回首峥嵘


关闭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849935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3059号  吉ICP备06002985号-1